纽约川普大厦起火两人伤 火势迅速控制

【新唐人2018年01月09日讯】周一早晨,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的川普大厦顶楼突然起火。消防人员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很快就控制住了火势,因此并没有疏散大楼里的住户。来看一下本台记者的报导。

记者现在在曼哈顿中城第五大道的川普大楼,不久前大楼顶楼突然起火,所幸火势迅速得到控制,没有蔓延至楼内。

周一早晨约7点,总共68层楼的川普大厦顶楼起火,冒出阵阵浓烟。

纽约市消防局接获报警,迅速派出消防员赶赴现场。火势在一个小时内得到控制。

起火原因初步判定是冷却塔的电线走火。

消防局副局长萨科维奇表示,有两人受轻伤,分别是1名消防员与1名工程师。

位于五大道与57街的川普大厦是川普总统和家人在纽约的主要住所。事发时,总统和家人都不在大楼内。

川普的小儿子埃里克在推特贴文,感谢纽约消防员反应迅速,表现杰出。

纽约居民Jacquie:“很安心知道他们(消防局)反应迅速,尽管纽约的交通繁忙等情况。”

纽约居民Nancy:“纽约这两次火,我都有看到,我都有知道,在(救火)这方面好像真的很强,他们很快。住在这还是蛮安心的。”

当天下午,曼哈顿上西城的一栋6层楼公寓也发生6级火灾,截至美东周一下午6点,总共14人受伤,所幸都没有生命危险。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