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寒地冻少出门 纽约室温新规首年实施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纽约市的室内供暖期是从每年10月1日到第二年3月31日,2017-18年,纽约市取消了夜间供暖的室外气温条件要求,不再以40华氏度为门槛,业主都要保证一定的室温。

纽约市气温持续在摄氏零度以下,人们除了加厚衣服的层次,也更多的待在室内保暖。

今年纽约市的冬季(10/1/2017 – 3/31/2018)供暖规定较以往略有变化,夜间时段(10 p.m.-6 a.m.)的室内温度要求最低在62华氏度,而不再用室外温度为供暖前提条件。白天(6 a.m.-10 p.m.)室温规定则没有变化,当室外温度低于55华氏度,室温必须在68华氏度以上。而热水温度要求全年在120华氏度。

如果室内供暖有问题,可先跟业主沟通,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可通过311报告。

新年第一天,纽约市温度为零下12摄氏度;刚过去的周末假日,气温低到摄氏零下15度。不过本周温度会有所回升。

新唐人电视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