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重现古代中国 画家:华人都该来看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的演出吸引了各界主流,也不乏海外华人,画家,移民加拿大20多年的画家和室内设计师梁彤哲于1月7日观看演出后十分欣喜,她推荐海外的华人都应该看神韵。

室内设计师梁彤哲:“很兴奋,很高兴,我今天来的时候我想来了很久,我知道神韵很多年,但是今天是第一次来,有机会来,我觉得很开心”

画家兼室内设计师梁彤哲特别喜欢神韵演出的色彩和高科技动态天幕。

室内设计师梁彤哲:“颜色很漂亮,而且背景配合的很好,现代和传统配搭的很好。”

多个舞剧讲述的故事让她倍感亲切。

室内设计师梁彤哲:“那些故事都是我从小的时候,从小小的时候就知道这些故事的,现在重新再看,觉得很投入,好像回到中国一样,觉得很精彩。”

她表示,神韵重现传统文化,是每一个华人所需要的。

室内设计师梁彤哲:“我觉得花得钱花得很值!对了,你很多时候有钱花在其它东西上面,但是传统的东西你还是要来看,作为一个中国华人,我觉得我们应该有机会都要看。”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