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总监:绝对推荐神韵

【新唐人2018年01月08日讯】乔治·安东尼(George Anthony)是加拿大广播公司(CBC)执行总监、屡获殊荣的娱乐记者及传记作家。由他监制的电视节目赢得了加拿大的艾美奖 – 双子星奖的100多个奖项。而他自己也荣获多个加国及国际奖项。作为多伦多国际电影节(TIFF)自成立以来的主要支持者和倡导者,安东尼及夫人盖尔也是该电影节的终身荣誉赞助人。1月7日,伉俪二人在多伦多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连连称赞并表示绝对推荐。

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总监 George Anthony:“这是我们第一次观赏神韵。而且我们此前的等待是值得的。我们真的被神韵所倾倒。我认为演出的一切都超越我们的期待。神韵的表演及舞蹈极为优秀。服饰也很华丽。灯光及动态天幕不同寻常,极具创意,真的是卓越非凡。”

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总监George Anthony对神韵演出大有相见恨晚的感觉,他表示演出的一切令他惊艳。

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总监 George Anthony:“水袖舞令人惊叹。当然还有非常精彩的蒙古舞。所有的舞蹈演员们都超级优秀。舞剧呈现的故事非常有趣、引人入胜并令人惊讶。西游记的故事饶有趣味,有关法轮功的节目非常精彩。”

他对神韵的音乐也是赞赏不已。

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总监 George Anthony:“音乐很棒!神韵艺术团乐团精彩绝伦。乐器众多又复杂,这真是太棒了。”

通过演出他了解到真正的中华文化,感到欣喜。

加拿大广播公司执行总监 George Anthony:“中华文化很精彩,值得分享给大家。能有机会看到真正的中华文化真是太棒了。我绝对推荐这场演出。”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