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天幕叹为观止 达拉斯精英推崇神韵顶级水平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Chris Vail先生是国防工程公司的高级硬件和基础设施工程师,他学习戏剧出身,从事过多年台前幕后的舞台艺术工作。

看过神韵世界艺术团周六在达拉斯的演出后,他兴奋不已,他不仅惊叹神韵变幻多彩的高科技动态天幕,更推崇神韵演员是世界顶级水准的艺术家。

国防高级工程师Chris Vail:“令人惊叹,叹为观止的高难度动作,叹为观止的艺术,叹为观止的音乐,神韵的一切绝对都是奥林匹克水准,你无法想像人的身体可以做出神韵舞台上的这些高难度动作,神韵展现的艺术感人至深。”

Chris Vail是计算机科学家,同时从事台前幕后舞台艺术工作多年。

国防高级工程师Chris Vail:“我从事过很多年台前幕后的舞台艺术工作,我很喜欢神韵。我绝对要向神韵的灯光师致敬,我做过四年的灯光设计师,设计神韵灯光的人是个天才。向神韵表示祝贺。”

神韵原创的高科技动态天幕,无限延伸舞台空间、变换不同朝代,让Vai先生深深折服。

国防高级工程师Chris Vail:“电脑设计的背景令人惊叹,天幕设计令人惊叹,对西方人来说不大熟悉,完全不同。色彩和线条等的运用,与西方设计不同。她们的天幕技术惊人,知道她们有这技术专利,我非常欣赏。非常非常欣赏她们的作法。

最后,Vail先生向所有神韵的台前幕后人员致敬。

国防高级工程师Chris Vail:“不知世上有哪种语言能表达,我想表达的诚挚的祝贺,我讲英文和西班牙文,但是我找不到语言来形容,神韵是最棒的,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祝贺神韵,愿上帝保佑你们每个人。”

新唐人记者李欣、陈观慧美国德州达拉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