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商界精英观神韵 神往古国文明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新年的第一周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的演出掀起一股神韵热。1月6号,两场演出全部爆满,连日阴沉的天气一扫而空。观众们不仅被神韵高超的技巧所折服,也为神韵新年带来的祝福与希望感到欢欣。

跨国公司安全总监Will Penny:“超容量的色彩,寓教育于娱乐之中的演出,适合所有人。”

通讯学教授Erik Christianson:“演出拓宽了我的思维,扩充了我,作为一个当老师的人。”

神韵以艺术形式讲述中国经典故事,妙趣横生,让旧金山主流观众惊喜赞叹。

跨国公司安全总监Will Penny:“讲故事的艺术方式,我很喜欢。里面融合了幽默,还有很多的关怀与抚育。并讲述了一个正在中国发生的善恶的故事。”

网络移动公司人事总监Jacqueline Haydon:“我喜欢这种以舞蹈讲述故事的形式,因为有些节目还包含了幽默和美丽的元素。不单含有美丽、色彩和音乐,而且还幽默,包含了讲故事的方式。”

神韵展现的中国历朝文化,让商界精英深受启发,神往古国文明。

建筑承包商Rod Boudreiu: “了解了历史,这是你在日常生活中看不到的。我发现原来中国是如此古老,看完演出后,我想到了中国几千年的历史。”

跨国公司安全主管Will Penny:“最深刻的是了解了中华文化的核心,知道了仁爱,所有东西充满了神性。演出非常特别,对我很有教育意义。”

通讯学教授Erik Christianson:“演出很让人着迷。我学过一点中国历史课。再看演出中展现的不同朝代觉得很有乐趣。虽然我所知甚微,但很有趣。在我有限的认识上,能看到通过舞台展现出来的文化,真棒。舞蹈和所有的东西。”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