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神韵美妙 公司副总裁赞重现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拿大最大的城市多伦多连续4天6场爆满,吸引了商界等各界主流精英,全球领先商业保险公司加拿大分公司副总裁赞那罗萨(Dino Zenarosa),给全家人买票作为圣诞礼物,看完演出后喜出望外,赞不绝口。

加拿大保险公司副总裁Dino Zenarosa:“神韵演出太棒了,这是我第一次观赏。我认为服饰及艺术家的表演都极为出色,音乐也非常动听。蒙古舞是我的最爱之一,很有趣。手帕舞也是我的最爱,真的妙不可言。”

保险公司副总裁Zenarosa的女友Branderhorst从事室内设计,惊喜于神韵每个完美的细节。

室内设计Jasmine Branderhorst:“神韵演出美丽绝伦!真的是非常非常美。演出中使用的颜色及服饰太棒了。水袖舞是我最喜欢的。所有的天幕都令人印象深刻。演出的各个细节及创意非常了不起,真是美不胜收”

演出中贯穿神性,深深打动了Branderhorst.

室内设计Jasmine Branderhorst:“真的非常震撼心灵。看到演出中贯穿着神性,这真是太棒,能做到这一点难度极大,神韵做得太好了。”

演出也令Zenarosa受益匪浅。

加拿大保险公司副总裁Dino Zenarosa:“观看演出后我学到的重要一课就是中华文化的丰富内涵。”

全家人对Zenarosa今年的圣诞礼物格外开心。

全家人:“我爱神韵!”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