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节执行长慕名观摩 钦佩神韵复兴古老文化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的演出吸引了大型文化节首席执行官阿里安贾德慕名前去观摩学习,他为演出高超的艺术性所折服,钦佩神韵艺术团成功的复兴了失落的古老文明,并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大型文化节执行长Mehrdad Ariannejad:“神韵出类拔萃!你可以欣赏到戏剧、幽默以及非常高超的表演技巧、顶级舞蹈演员,编舞卓越非凡。”

大型文化节执行长Mehrdad为二胡演奏家的出色演奏而深深折服。

大型文化节执行长Mehrdad Ariannejad:“那位演奏二胡的音乐家绝对是大师。只用两根弦就可以表达出不同情感。真是太神奇了。”

他钦佩神韵复兴失落的中华文化的努力。

大型文化节执行长Mehrdad Ariannejad:“文化一代一代的传承下来,人们在生活中体验,首先是学习,然后传承给下一代,所以现在我们看到的艺术以及一切,都是数千年流传下来的传统,很珍贵。神韵将中华文化及传统展示给全世界,而不仅是中国人,这太好了。”

他向所有人推荐神韵。

大型文化节执行长Mehrdad Ariannejad:“如果你没有看过神韵,你就错过了一场伟大盛事。”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