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神同行》票房热 谈善恶有报能登陆?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韩国的强档电影《与神同行》,预计这个周末台湾的票房将突破两亿元。而这部片除了震撼的视觉特效,最触动人心的就是,电影丰厚的精神内涵,更被誉为是,核弹等级的催泪片。

运用震撼的视觉特效,打造地狱世界,2017年末韩国强档电影《与神同行》,南韩突破了1000万观影人次,而在台湾上映不到两周,全台票房就破亿,登上2017台湾年度韩片票房的冠军宝座,这个周末在台湾的票房,更是预估突破两亿元。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男主角车太铉:“我还不能死,妈妈,我不能放着妈妈离开人世,我从来没有伤害过任何人。”

韩国电影《与神同行》预告片:“杀人地狱也会过问间接罪行,被告似乎一直拒绝回答。”

故事的主人公,一位尽责、正直的消防员,不幸地在一次任务中殉职,随后来自地狱的三位使者,奉命带领他前往地府,不过他必须在49天内,闯过七大地狱的审判,才能够再次投胎转世。这部发人深省的电影,也让艺人Selina哭红了眼眶。

艺人Selina:“第一关我就哭了,然后到后面真的,我就一旦开启那个眼泪,后面就停不下来,到后面就是狂哭收尾。大推大家,会有很多的感动。”

影片丰厚的精神内涵,实实在在触动到每一位观众的心灵深处。而根据韩国媒体报导指出,这部片为了希望在中国上映,正式提交了审议请求。不过有网友说,这部片谈到善恶有报、轮回转世的议题,加上中共的禁韩令,能不能在中国上映,还不能打包票。

新唐人亚太电视赵庭誉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