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总领事: 神韵展现中华文化之美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巴西驻多伦多总领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周四晚观看了多伦多四季剧院的神韵演出后,表示有生以来第一次看到这么美的演出,感佩神韵之美展现了中华文化之美。

巴西驻多伦多总领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第一次看神韵被深深的震撼。

巴西驻多伦多总领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这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看这么美的演出,这么美的舞蹈,这是我第一次看中国古典舞,不可思议,真的不可思议,我被演出深深震撼。”

舞台上高科技动态天幕、中国舞和历史传奇故事都深深的吸引着她。

巴西驻多伦多总领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天幕和舞台的互动太精彩了,我知道这是他们的专利,非常美。我也很喜欢穿着花盆鞋的清朝格格。还有一个节目,讲述了一个男子,被警察迫害失明,之后又恢复视力,很重要,很美。”

她感佩神韵在舞台上重现了中华历史。

巴西驻多伦多总领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我知道中国人有很长的历史,经历战争、灾难,依然生生不息,他们背后有着强大的精神力量,才能成功、生存。你能从音乐、优美的舞蹈中感受到。”

她希望巴西人都能去看神韵。

巴西驻多伦多总领事Ana Lélia Benincá Beltrame:“这个演出用艺术的美,展示了历史上中国人的美好。如果有机会,他们一定要来看这台演出,因为真的太美了。”

新唐人记者朱峰、史青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