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启迪心灵 律师事务所老板:我们与神同在

【新唐人2018年01月07日讯】周五晚(2018年1月5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多伦多的演出爆满,观众们赞叹观赏神韵是全方位的视听艺术享受,节目内容启迪心灵,两位律师事务所老板齐声推荐这是场不容错过的演出。

John Razulis开办自己的律师事务所二十多年,他非常喜欢有关当代中国的舞剧。

律师事务所老板John Razulis:“我很喜欢节目中讲述的正在中国发生的故事,尤其是人们遭迫害仍坚定信仰的故事,谢谢神韵将这一幕搬上舞台。我们应该知道中国人在经历着什么。”

Razulis表示从压轴的节目中获得了特别的启示。

律师事务所老板John Razulis:“当神佛出现时,提醒我们,我们和神佛在一起,我们心中都有佛性,如果我们愿意真诚面对自己。”

律师事务所老板Mark第一次看神韵十分惊喜。

律师事务所老板Mark:“非常美好的经历,我喜欢观众的多元化,色彩绚丽,演出非常流畅,乐团的现场演奏也给演出增色,舞蹈出类拔萃,这是一次全方位的视听享受。”

两位律师都希望与更多人分享这份特殊的体验。

律师事务所老板John Razulis:“你无法找到更专业的演出,同时展现舞蹈,思想和信仰,像神韵这样的精湛演出,在任何地方都找不到。”

律师事务所老板Mark:“我会告诉大家,这是一场不容错过的演出。来看神韵吧,演出会远远超出你的想像,当你走出剧场会非常满足。”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多伦多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