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破损”加州 前国会议员将选州长

【新唐人2018年01月06日讯】根据《沙加缅度蜂报》的消息,前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欧斯(Doug Ose)周五(1月5日)启动竞选委员会,有意角逐今年加州州长的选举。欧斯指出加州犯罪率飙升,基础设施破损严重等问题,期望改变这一局面。

加州前国会众议员Doug Ose:“加州是破碎的,我们需要改变方向。”

加州首府当地报纸《沙加缅度蜂报》1月5号报导,前共和党籍国会众议员欧斯(Doug Ose)正积极考虑参选州长,并将在未来10天内正式宣布。

加州前国会众议员Doug Ose:“因为我的社区发生太多的犯罪,是在位的人的决定导致的。”

现年62岁的欧斯是共和党籍,1985年开始经营房地产生意,并于1999年至2005期间,连任沙加缅度地区的国会众议员。欧斯认为加州目前的公立教育表现不佳,道路等基础设施老旧,犯罪率飙升,期望当选州长改变这一局面。

欧斯2014年曾重选国会众议员,以0.8%的劣势遗憾输给民主党对手。2016年大选,他是川普在加州的有力支持者。

今年州长大选,目前民主党籍的副州长纽森民调遥遥领先(Gavin Newsom),前洛杉矶市长维拉莱沟沙(Antonio Villaraigosa)和华裔财务长江俊辉(John Chiang)紧随其后。共和党参选人中,风投家考克斯(John Cox)和州众议员艾伦(Travis Allen)民调比较落后。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