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秀休闲穿搭风 新年挑战女打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5日讯】台湾女星任容萱于4日在台北应邀展示意大利时尚品牌的全新鞋款,透露在大陆拍摄的作品刚杀青,现在在上海拍摄另一部剧。谈及新年新希望,她不讳言就是继续拍戏,但希望可以有时间去不同的地方跟国家旅行,感受不同的文化气息。

活动一开始,任容萱展示厚底鞋款的时尚穿搭,走舒适休闲风。她表示其实先前自己比较少穿这类鞋款,但这次亲自体验与感受后,觉得很轻盈,很舒适;可以跟时尚做结合,穿搭出个人的风格,这也是她的一种尝试跟突破。

谈及刚杀青上部戏,任容萱提到角色比较灰色,坦言拍到自己都有点忧郁倾向。期间会在房间里默默的哭泣,但“那是跟角色靠近的关系,这也是我从来没有过的经验”。她笑说戏杀青了,已经整理好心情,离开那个角色,重新再出发。

至于想挑战哪种类型的戏,任容萱说上一部戏有接触一部分打戏,自认有天分的她“想要挑战打戏,想学一下打戏的身段”,因此想朝这方面尝试。

此外,被问到现实中想要什么样的感情。任容萱谈自己的爱情观,表示“女人要先学会爱自己,自然而然会吸引到跟自己频率相同的人,所以不会限制”。因此先学会爱自己,成为更棒的自己这点,她认为是比较重要的。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任容萱于2018年1月4日在台北出席意大利春夏新品系列媒体鉴赏会。(黄宗茂/大纪元)


任容萱于2018年1月4日在台北出席HOGAN 2018 春夏新品系列媒体鉴赏会。(黄宗茂/大纪元)


任容萱于2018年1月4日在台北出席意大利春夏新品系列媒体鉴赏会,大秀休闲穿搭风。(黄宗茂/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