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临奥古斯塔 教育界赞完美诠释五千文明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1月2日晚,神韵北美艺术团首次莅临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Augusta)。纯善纯美的演出,引领观众体验中华传统文化,让奥古斯塔教育界人士赞叹不已。

美国国防部研究员Dan Hunsinger :“太棒了!太棒了!演出让我有机会一窥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神韵的音乐、舞蹈、高难度技巧、服装色彩和视觉效果,让我震撼!演出具有精神内涵,是对五千年文明的完美诠释。”

Foster先生是奥古斯塔大学(Augusta University)的音乐系教授,专攻音乐历史、萨克斯风和长笛。他非常喜爱神韵乐团的精彩表现。

奥古斯塔大学音乐系教授Robert Foster:“我喜欢神韵,音乐和舞蹈都非常出色, 我特别喜欢二胡。”

退休教授Bolt先生感动的不知如何形容演出的美好!

退休材料科学教授John Bolt:“很美!很美!我没想到会这么好!我不知该怎么形容,舞蹈就是美,非常有活力,表现力丰富。我很喜欢。”

南卡罗莱纳大学退休经济学教授Pixie Baxter:“真是令人惊叹!我真羡慕演员们的柔韧灵活。这样的演出世人能看几回呢!”

退休经济学教授Baxter女士认为,神韵演出不仅难得,更引人深思。

南卡罗莱纳大学退休经济学教授Pixie Baxter:“神韵演出让人思考,承传了五千年的东西又回来了。我们可能需要更多地审视一下忠诚、情感以及尊严。人性问题比我们以前所认为的更重要。”

霍恩女士表示,还会再来看神韵。

南卡高等教育委员会委员Bettie Rose Horne:“整台演出壮丽辉煌,非常奇妙,非常壮观,非常感谢你们!我还会再回来看的。”

新唐人记者雷越美国乔治亚州奥古斯塔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