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夫妇杀女腌尸获刑22年 中共嫁祸法轮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4日讯】最近一起恶性事件震惊全美,在美国的一家华人餐厅女老板Mingming Chen,因虐杀了自己的亲生女儿,并用盐腌制了她的尸体,被判22年监禁。据称,该女曾冒充法轮功学员在美国申请难民,但遭拒绝。虐杀事件曝光后,中共媒体有意误导读者,大肆报导该女与法轮功有关。

据海外多家媒体报导,当地时间2017年12月29日,美国俄亥俄州华裔夫妇杀女腌尸案宣判,华人餐厅女老板Mingming Chen(陈明明)因虐死5岁女儿,被判22年监禁,此前女童父亲承认虐待尸体等罪名,被判12年监禁。

事件发生于2017年1月9日,这对华人夫妇虐死自己的亲生女儿之后报案,谎称女儿失踪。在女童父亲报警的第二日,警察在这对夫妇经营的餐厅里找到女童的尸体,尸体藏在厨房里,用盐巴腌制。随后,这对夫妇被法院逮捕。

事后,女童父亲承认自己虐待了女儿,并将她亲手杀害,女童的母亲则称,自己控制不住亲手打了女儿,法官表示,很难相信这位被害小女孩的恐怖经历,关押这对夫妇100年都不够,但因女童母亲主动认罪,被判22年监禁。

该案件一度震惊了全美,女童母亲是非法移民,刑满释放后将被遣返回中国。

1月4日,中共海内外造谣媒体故意误导读者,谎称这对夫妇与法轮功有关。但有关法轮功的书籍中明确要求,法轮功学员要以“真、善、忍”为准则修心做好人,不能杀生,甚至自杀也是有罪的。

凶手申请法轮功难民未果

2017年1月11日,美国“新闻网第五频道”网站报导称,联邦法庭案宗显示:2009年,陈明明以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在美国申请难民,但是庇护申请被移民法官拒绝。

2012年,陈明明提起上诉,但法官最终仍驳回了她的申请,并在2012年12月下令驱逐其出境。

马西隆市司法主任安德里亚•斯开撒称:据说陈女士可能收到过遣返令之类的东西,也有人说这家人在纽约州有亲戚,因此有关遣返问题不了了之了。

众所周知,由于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近年来不少中国人打着法轮功学员的名义,在美欧等经济发达国家申请难民。

据身在海外的李女士透露,她几年前在纽约接触到一位开洗衣店的老板,来自大陆,这位老板说,这10多年由于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他们全是以法轮功名义申请的难民。那位老板说,法拉盛还有培训班,有律师专门教授中国人怎么样以法轮功的名义申请难民,但他们之中没有人是真正的法轮功学员。

法轮大法简介

据海外明慧网介绍,法轮功,又名法轮大法、法轮佛法。是由李洪志先生于1992年5月自长春传出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以宇宙最高特性“真、善、忍”为根本指导,《转法轮》为法轮大法的主要书籍,使亿万人身心受益。

虽然1999年7月20日开始,中共前党魁江泽民发动对法轮功的全面镇压,但法轮功迄今已洪传世界114个国家与地区。

法轮功的有关书籍中,明确禁止杀生和自杀。在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第七讲〉中专门有“杀生问题”一节,其中写道:“杀生这个问题很敏感,对炼功人来说,我们要求也比较严格,炼功人不能杀生。”

1996年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在《悉尼法会讲法》时,当有弟子问,“杀生是一种很大的罪业,一个人他自杀算不算罪呢?”李先生回答:“算罪。……所以自杀是有罪的。”

天安门自焚伪案

中共为了镇压法轮功,曾经制造了轰动全球的“天安门自焚伪案”。2001年1月23日,大年三十,天安门广场发生震惊世界的5人“自焚”案。中共喉舌媒体第一时间报导此案诬陷法轮功,但是漏洞百出。十几年来,此案一直被国际社会公认为是中共制造的一场世纪骗局。

“国际教育发展组织”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会议上,就“天安门自焚事件”,强烈谴责中共当局的“国家恐怖主义行径”:所谓“天安门自焚事件”是对法轮功的构陷,涉及惊人的阴谋与谋杀。声明指:录影分析表明,整个事件是“政府一手导演的”。中共代表团面对确凿的证据,没有辩词。该声明已被联合国备案。

2002年1月,北美中文电视台新唐人制作了揭露2001年“天安门自焚真相”的记录片《伪火》(False Fire),该片从各国参赛的六百多部影片中脱颖而出,于2003年11月8日荣获第51届哥伦布国际电影电视节荣誉奖。

视频:天安门自焚伪案

(记者文馨报导/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