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喜迎神韵 公司老板赞最棒的艺术家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2018年新年伊始,神韵国际艺术团在旧金山歌剧院进行七天八场演出。在旧金山的神韵热潮,许多人阖家前来观赏,度过美好的新年。

厨房家具公司老板Wayne Johnson:“绝对是富有天赋的人材,在我看来,是我一生中见到的最好的艺术家。神韵传递的启示,更是让人欢欣的惊喜。”

Wayne是一名成功的家具生产商,他偶然听说了神韵的盛名,今年带着全家六口人,专程从爱达荷州飞到旧金山,观看新年的第一场演出,度过一个特别的新年。

厨房家具公司老板Wayne Johnson:“全家人都过的很愉快。不同文化之间是有桥梁的,中国人的信仰原来和我有很多交集,神韵通过优美的方式告诉了我。”

全球项目经理Nathalie Urroz:“这是我送给妈妈的礼物,但我也同样喜欢这份礼物。真的很漂亮,我喜欢他们的服饰,非常优雅,柔美飘逸。”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旧金山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