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交响乐团指挥赞神韵音乐家顶级水平

【新唐人2018年01月04日讯】2018年1月1日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阿肯色州首府小石城鲁宾逊表演厅(Robinson Performance Hall)上演了第二场也是最后一场演出。精美绝伦的神韵演出让小石城的各界主流人士盛赞神韵卓越非凡。知名的阿肯色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和指挥 Philip Mann 先生更是赞美神韵音乐家的演奏达到了顶级水平。

阿肯色交响乐团指挥Philip Mann:“我认为表演得非常好。音乐令人回味、很美。神韵乐团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整台演出的制作质量棒极了。”

阿肯色交响乐团指挥Philip Mann:“总的来说,神韵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舞蹈编排令人惊叹,演出效果美妙无比,像磁铁一样吸引着观众的注意力,非常引人入胜。我全家都陶醉在神韵演出之中。神韵音乐家达到顶级水平,他们的表演非常出色。”

神韵音乐与编舞的交相辉映让Philip Mann先生赞美不已。

阿肯色交响乐团指挥Philip Mann:“我看到了很多,特别是作为一个专业人士,我注意到编舞和音乐的交相辉映。我看到,在许多方面如同一个熔炉。我在芭蕾舞和演出方面的经验,让我注意到灵感和文化决定了编舞的方式。他们展现了普世的理念和美感。演员们的运动天赋和高难度技巧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非常喜爱神韵。”

跨国化妆品公司营养顾问Steve Johnson:“很精彩。色彩缤纷、场景华丽,令人难以置信。 舞蹈演员的技能高超,增加了观众对中国历史的了解。”

大学公共学院教务处长 Mark Shanley:“歌唱家们的嗓音优美,女高音歌唱家的歌声非常独特,风格不同。似乎非同寻常,很有独到之处。”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阿肯色州小石城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