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水管冻裂 路面结冰宛如“溜冰场”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讯】一到冬天,气温降到冰点以下,不光是人会感到飕飕发冷,水管也会冷到爆裂,法拉盛就有店家遭遇这样的情况,带您了解。

缓缓的水流从墙角漏出,不一会儿,路面就冻出一层冰面,宛如一个小小的溜冰场,行人走过真是要如履薄冰。

餐馆经理Joe:“现在还不知道是什么问题,今天会有人过来弄,要把墙拆了才知道。”

说话的是法拉盛缅街上一家餐馆的经理Joe,过去几天来,持续低温,导致水管结冰膨胀,出现爆裂、漏水的情况。

餐馆经理Joe:“因为从墙里漏出来嘛,我们也没办法,已经打了电话了。”

打开门做生意,门前的积雪、路面结冰要及时处理,否则路人滑倒可能摊上官司。

餐馆经理Joe:“我们经常要出去铲,记者:经常出去铲雪?是啊,不然没办法,我这边太冷了。”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商家有责任,门口的冰雪要很快的铲掉它。”

顾雅明还介绍如何防止水管冻住。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不只是餐馆,所有的商家,这几天特别冷的话,关门以后还是保持暖气,不用开到70多度,60、50度左右就好。”

如果已经出现水管冻裂,或是漏水、暖气不足等问题,也可以向政府和房东求助。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民众要是不够暖气、漏水,可以打311,当然也要通知房东,房东可以派人来修理。”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