匪夷所思!韩男领7.2万美钞丢后巷 被捡交警拒取回(视频)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3日讯】韩国首尔日前发生一件令人匪夷所思的失物招领案件。一名男子在巷子发现72000美元钞票,惊吓之余没有据为已有,立刻将巨款交到警察局。警方调查后,找到失主,但失主却拒绝到警察局取回巨款,还说是自己主动扔掉的。

首尔冠岳警方2日表示,一名39岁朴姓男子上12月28日下午约7时半于一个后巷中捡到钞票,随后将巨款交到警局,警方亦成功透过闭路电视找到44岁的李姓失主。

但李姓失主却说,他从银行把美金提出,本以为保管美元会带来好事,但没多久觉得很生气和郁闷,所以把钱扔到后巷垃圾堆,并表示不会取回巨款。

警方怀疑该笔款项是黑钱,但透过银行调查李男户头后,没有发现可疑之处。再度要求李男领回,他还是拒绝。

相关视频:

按照韩国法律,失物在6个月内若无人认领,其所有款项将归拾遗者所有。如果李男放弃取回金钱,在扣除税金后,朴姓男子将在6个月后获得部分款项。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