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航博导涉性侵录音被曝光 纪委:高度相似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3日讯】美国硅谷华裔女博士罗某指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小武性骚扰事件有新的进展。罗女寻找到据信为陈某性侵另一名女生的12段录音,并交给律师。北航纪委其后称,经初步对比发现,该音频与陈某的声音相似度非常高。

1月1日,女博士罗茜茜通过微信公众号发文实名举报北航陈小武教授性骚扰后,陈小武当天即通过陆媒回应,声称自己没有做过违法乱纪的事。

1月2日,罗茜茜再次发文,例举证词、录音,以及第三方佐证陈某曾经致使某女生怀孕等证据,隔空向陈“开炮”:“这已经是很强的证据链了。你还敢说自己没有违法乱纪?”


美国硅谷华裔女博士罗茜茜指控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博士生导师陈小武曾经对自己性骚扰。(网络截图)

在罗茜茜举证的12段录音片段里,陈小武多次向另一名女生提出做他女朋友、小蜜的要求,陈多次用各种试探、挑逗后,曾经企图强亲该女生,甚至提议要与那名女生同居而被拒绝。

据罗茜茜形容,该女生当年多次遭陈某性骚扰后不胜其烦,为自保只好自备录音设备暗中偷录下陈某骚扰自己的录音片段。而罗茜茜得知此情况后,经过沟通得到该女生授权,把相关录音作为证据交给了律师。

其后,北航纪委公开表示,该部门已收到上述12段录音,并与陈小武的音频做了初步比对,发现其音频“相似度非常高”。不过,如果要作为办案证据,尚需得到技术部门的进一步技术鉴定确认。

此外,罗茜茜还声称,从校友处得知陈小武曾与某女生发生关系令其怀孕,“为息事宁人,陈小武只能用钱封口。因封口费数目较大,陈只好向朋友借钱,不料此事被他人以八卦形式戏谑说出,进而被校友得知。”

“最终决定说出这个秘密,是偶然间在网上看到,我的学妹们依旧在被他性骚扰。”罗茜茜在网上的实名举报称,连同自己在内曾遭陈某性骚扰的受害者至少有7名。当初自己为了搜集陈某的性侵证据特意建立了微信群“水果硬糖群”,让受害女生在群里讨论或举出相关证据。


罗茜茜当初为了搜集陈某的性侵证据特意建立了微信群“水果硬糖群”,让受害女生在群里讨论或举出相关证据。(微信截图)

据罗茜茜忆述,在她攻读博士期间(2004年底至2005年初),时任副导师的陈小武曾经把她带到他的姊姊家中,之后反锁房门,试图对自己“霸王硬上弓”。

罗女表示,她当时一直哭求对方,说自己是处女,什么都不懂,陈才有所犹豫,最后送她回家,称刚才只是品行测试。

对于罗女提出的新证据,陈某尚未作出任何公开回应。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