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8年01月03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1. 发现可疑背包 圣荷西机场关闭2小时

1月2号周二,圣荷西国际机场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背包,机场随即关闭了背包所在的B候机大楼。B候机大楼主要由阿拉斯加航空公司和西南航空公司使用,2号上午10点被关闭。在确认背包没有问题之后,B候机大楼中午重新开放。A候机大楼在事件过程中保持通畅。

2. 电子烟更容易让青少年吸烟上瘾

加州大学旧金山分校的教授本杰明·查菲(Benjamin Chaffee)最近发表研究报告称,任何形式的烟草代替品,包括电子烟、咀嚼烟、水烟和鼻烟等,都会使十几岁的青少年更容易迷上传统香烟。这项调查跟踪了1万384名12到17岁的非吸烟青少年。1年后,他们有4.6%开始吸烟。那些尝试过烟草代替品的人,吸烟的可能性比没有的人高出1倍以上。

3. 加州加强稽查滥用残障停车证

打击残障停车证滥用的SB 611法案从2018年开始生效,目的是确保那些有这项需求的人能够得到这个福利。截至2016年6月底,加州约有8千名百岁人瑞,但却发行了将近2万6千个百岁以上长者的残障停车证。SB 611法案要求加州DMV每季度对申请进行核查,通过与州府健康部门的合作,以确保申请人的医疗信息的准确。残障停车牌的更换也将被限量,以前是不限量的,今后每2年最多能换4个。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