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也跨年?元旦前夕英国天空现神秘绿色火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3日讯】元旦到来前夕,英国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颗十分耀眼的绿色火球,慢慢飞行一段距离后消失,有许多英国人目睹了这个异象。有人怀疑是外星人也来凑热闹玩“跨年”游戏,也有人认为那可能只是一颗恰巧坠落的流星。

12月31日,正当英国人兴高采烈地准备热闹跨年时,赫然看见天空中有一颗耀眼的绿色火球慢慢划过天际。

这颗神秘的绿色火球的高度相当靠近地面,让现场目击了这一奇异现象的英国人一片惊呼,纷纷拍摄了视频或照片,并在事后上传到网路社交媒体上,引发坊间舆论大讨论。


元旦到来前夕,英国天空中突然出现一颗十分耀眼的绿色火球,慢慢飞行一段距离后消失。(网络图片)

有网友猜测,那可能是“外星人造访地球”;还有网友开玩笑称,可能外星人也来凑热闹,想参与玩跨年游戏。

国际流星组织(简称IMO)在推特上则发帖称,他们总共收到了有关这个绿色火球的公共报告570份,至少有700人目击了这个奇特的现象。

不过,IMO同时表示,这可能只是一颗陨石恰巧在此时划过了英国的上空,该陨石很可能来自于去年(2017年)12月22日至今年1月17日发生的“象限仪座流星雨”。

(记者欣然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