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家队教练赞神韵舞蹈技巧高超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资深跳水教练Fred Simser先生为加拿大培养了很多优秀的国家级跳水运动员。周六(12月30日),他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渥太华的演出,被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巧所震撼,推荐所有喜欢艺术的人来观看。

前加拿大国家队教练Fred Simser:“非常有表现力,动作细腻优美,我被深深震撼了。”

前加拿大国家队资深跳水教练Fred Simser先生惊叹于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

前加拿大国家队教练Fred Simser:“在一些国家,他们可以成为顶级体操运动员。”

Simser先生赞叹神韵舞蹈演员的整齐划一。

前加拿大国家队教练Fred Simser:“手部的动作充满了表现力,整齐划一,(舞蹈演员)精准的同时舞动,非常美。”

他也感受到中华文化的严谨。

前加拿大国家队教练Fred Simser:“看到很多体现文化的内容,非常严谨的文化。多年以来,我了解很多中国文化,特点就是非常严谨、严格、精准。”

他推荐更多人来观看演出。

加拿大资深跳水教练Fred Simser:“由于我的体操和跳水专业背景,我很欣赏演出的艺术造诣,推荐那些喜欢舞蹈、艺术和舞台艺术的人都来观看。”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