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公所庆新年 祝福侨界狗年好运旺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讯】新年第一天,纽约传统侨界汇集中华公所中山纪念堂,共同庆祝2018年的到来。

纽约华埠百年侨社中华公所,元旦这一天按传统举行了庆祝新年大会,同时也庆祝中华民国开国107周年。各侨团领袖和代表济济一堂,互送新年祝福。

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在致词中表示,纽约传统侨界将继续遵循孙中山先生的三民主义,拥护民主自由的普世价值。同时他祝福侨界人士狗年好运旺。

纽约中华公所主席萧贵源:“华人要旺,侨社要旺,每家也是要旺。祝大家好运来,狗年行大运。”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在致词中,赞许传统侨界对中华民国的支持。并给成功筹备双十国庆的传统侨社颁发了感谢状。

驻纽约台北经济文化办事处处长徐俪文:“特别纽约侨界和中华民国的关系是血浓于血的深厚,同时我们也共同享有普世的价值,我们共同坚信,自由民主法治的普世价值。”

国民党美东支部在庆祝大会之后,还会在华埠宴请侨界人士,庆祝新年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