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剧演员:女高音演唱已值回票价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对歌剧演唱有22年研究的歌剧演员Thomas Franzky和他的律师妻子Anne-Marie Geue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12月30日在加拿大国家艺术中心的最后一场演出,俩人对神韵高超的艺术水平惊叹不已。

Franzky对神韵音乐家们技艺和女高音的演唱更是赞不绝口。

歌剧演员Thomas Franzky:“二胡演奏优雅的音乐深深打动了我,演奏家的演奏和对乐曲的诠释富有情感。二胡和钢琴相得益彰,演奏得细腻而优美。”

Franzky表示,女高音独唱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歌剧演员Thomas Franzky:“当她开口唱的那一刻,她的声音如此纯净,如此有力。”

律师Anne-Marie Geue:“女高音歌唱家的声音太棒了!她的歌声充满整个剧院。”

歌剧演员Thomas Franzky:“她真是出类拔萃。仅听她的唱歌,就值回了票价。”

Franzky表示动态天幕的高超设计简直是难以置信。

歌剧演员Thomas Franzky:“这个神灵和精灵在空中飞翔,然后出现在舞台上情景被表现得栩栩如生。天幕使演出能够表现这些以前不可能描绘的情景,天幕设计得太高明了。”

Franzky从演出表现的中华文化中体悟到价值观的重要。

歌唱家Franzky:“如果人们追随好的价值观,生活会变得更好,而世界也会变得更好。”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