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6岁少年 跨年夜枪杀父母和亲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8年01月02日讯】美国新泽西一名16岁男孩在跨年夜夕,用半自动步枪枪杀了父母、姐姐和一个朋友。男孩的兄弟和祖父当时也在家,幸运成功逃脱。枪手已被警方逮捕,或将被视同成年人起诉。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新州蒙茅斯县(Monmouth County)检察官Christopher J. Gramiccioni周一(1月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在12月31日晚上11点43分左右警方接报赶到朗布兰切(Long Branch)一民宅时,发现少年已经枪杀家中4人。

警方将嫌疑人拘留,当时他没有反抗。

当局周一公布了遇难者的身份:男孩44岁的父亲斯蒂文•科洛吉(Steven Kologi),42岁的母亲琳达•科洛吉(Linda Kologi),18岁的姐姐布列塔尼•科洛吉(Brittany Kologi),以及同住在新泽西州的熟人,70岁的玛丽•舒尔茨(Mary Schultz)。

因为枪手未成年,当局没有公布他的名字。

检察官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嫌疑人的兄弟和祖父在枪击事件发生时也在家中,两人毫发无损地逃离现场。他相信,这是一个完全孤立的家暴事件,拒绝对嫌疑人的动机或可能的精神问题进行评论,并称是一个非常悲惨的事件。

当局说,这名少年使用“半自动突击步枪”枪杀家人和家人的朋友,这把枪由一名家庭成员合法拥有和登记。

《纽约邮报》报导,邻居称,这名16岁的男孩是一名孤独症患者。

当地官员表示,枪手可能将被视同为成人进行审判。蒙茅斯县检察官办公室和朗布兰切警察局就这起谋杀事件展开联合调查。这名少年将被指控犯有4项谋杀罪行,并于周二(1月2日)首次出庭受审。

新泽西州加洛韦镇(Galloway)斯托克顿大学(Stockton University)的女发言人Diane D’Amico告诉福克斯新闻,布列塔尼•科洛吉是该大学健康科学系的一名新生。

D’Amico说当她听到布列塔尼•科洛吉死亡的消息时感到震惊和悲伤。她补充说,辅导人员将对该校学生进行心理辅导。

和布列塔尼•科洛吉(Brittany Kologi)在同一所学校读书的杰伦•沃尔斯(Jalen Walls)告诉NJ.com网站,他家离科洛吉家只有几个街区,枪手由他妈妈照顾,因他需要特别的照护。

戴夫•法默(Dave Farmer)在脸书(Facebook)上表示,他与史蒂文•科洛吉打过垒球,并且“从来没有与他有过争执或分歧”。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