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伊始 纽约市长白思豪宣誓就职

【新唐人2018年01月02日讯】新年第一天,纽约市长白思豪,和主计长、公义维护人一起,在市政厅举行了宣誓就职典礼,开始他们的第二任期。让我们去现场看一看。

今天是纽约市长白思豪的连任就职典礼,4年前的今天是他第一次上任,而今天一同连任的还有公义维护人詹乐霞和市主计长斯静格。

今年就职典礼的景象和2014年大不相同,当年有5000人出席,今年却只有大约950人。在寒冷的天气下,白思豪(Bill de Blasio)也答应民众他会简短他的演讲。

白思豪提到,在任期间大大减少犯罪率,和相对提升的警民合作。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是美国最安全的大城市,我们要在接下来的更多年保留这个头衔。”

白思豪也提到未来施政的主要方向。

纽约市长白思豪:“我们会给市民可负担的房价,我们会创造好的薪资。”

今年主持宣誓就职典礼的,是联邦参议员桑德斯(Bernie Sanders)。

美国联邦参议员桑德斯:“我们的工作是要用爱和善意让人民团结在一起,终结分裂和攻击。”

当天一同宣示就职的,还有纽约市主计长斯静格(Scott Stringer)与公义维护人詹乐霞(Letitia James)。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唐诚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