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市政府主管:神韵感人至深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讯】William Christopher是波士顿市政府建筑部主任,有30多年建筑设计经验的他也是全国建筑注册委员会(NCARB)国家级重要成员。12月31日新年前夜,他看过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六场演出后,赞叹神韵感人至深。

波士顿市政府建筑部主管William Christopher:“神韵精彩纷呈,非常感人,非常流畅,我非常喜欢。”

房地产开发商John Berry和夫人Melissa:“非常棒,令人惊叹的色彩,充满活力。我们的小女儿看神韵兴奋不已,太棒了。色彩令人惊叹,服装叹为观止,我们看呆了。背景天幕让人拍案叫绝,真是很棒的体验,我们听说神韵很久了,这次确保自己能来看。”

波士顿市政府建筑部主管William Christopher:“我喜爱神韵音乐,抚慰人心,带你进入不同的情感当中。景色壮观,服装超凡,舞蹈演员好像会飞。”

房地产开发商John Berry和夫人Melissa:“我不了解舞蹈的整体准备过程,他们的高难度动作,翻腾等令人叫绝,中国古典舞真是惊人,真是视听飨宴。”

波士顿市政府建筑部主管William Christopher:“舞蹈精彩纷呈。有的幽默诙谐,有的感人至深,他们动作如此协调一致,舞蹈编排动作整齐,令人非常愉悦。”

他们不约而同的赞赏神韵通过艺术展现信仰受迫害的内容。”

房地产开发商John Berry和夫人Melissa:“神韵揭示出中共政权不允许信仰自由,很高兴她们通过艺术把这些重新展现在舞台上。”

波士顿市政府建筑部主管William Christopher:“神韵很好的揭示出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这非常好。创作一出浪漫的舞剧来表现,那些寓言故事,非常寓意深远,趣味盎然。”

最后,观众都表示要推荐朋友来看神韵。

媒体公司美东区域经理Robert Muccr:“我推荐神韵,来看演出,你会喜欢的,让你放松的同时让你感动。”

房地产开发商John Berry和夫人Melissa:“我会告诉朋友一定要来看神韵,很棒的体验。绝对的,我有朋友现在就要打电话给他们,你要去看神韵,你一定喜欢,精彩绝伦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