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旅游一去不归 纽约五口命丧哥斯达黎加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讯】跨年当天,一架哥斯达黎加飞机坠毁在一处旅游海滩附近的林地,有10名美国人遇难,包括一家五口纽约人。目前事故原因仍在调查。

事故地点在哥斯达黎加首都圣荷西以西230公里处的山区,失事飞机为自然航空公司(Nature Air)的赛斯纳208型(Cessna 208 Caravan)飞机。

机上12人全部遇难,有10名美国人和2名当地飞行员,其中斯坦伯格(Steinberg)一家五口是纽约人,家里有3个男孩。

当天晨间的强风,让飞行员在去著名旅游海滩奔达伊斯利塔(Punto Islita)接美国乘客时改变了航道,不过飞机安全抵达。但是,当飞机从海滩起飞开往圣荷西时,数分钟后发生了事故。美国国务院正在密切关注事件的进展。

哥斯达黎加前总统劳拉•秦齐亚(Laura Chinchilla)的表亲,是罹难飞行员之一。

新唐人记者李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