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全球法轮功弟子向师尊恭贺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讯】全球法轮功弟子向师尊恭贺新年

2018年新年到来,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弟子都在通过“法轮大法明慧网”,向他们的师父李洪志大师恭贺新年,恭祝师尊新年快乐!

这些精美的贺卡,来自世界五大洲的几十个国家,每一张都饱含着弟子对师尊的无限感恩。

从非洲到以色列、伊朗、阿富汗,从澳洲到德国、法国、瑞士、西班牙,再到墨西哥、巴西、秘鲁、美国、加拿大,还有台湾、香港,几乎在世界的每一个地区,都有法轮功学员在新年到来之际,向他们的师父寄送贺卡,表达感恩与祝福。

他们有的在贺卡上写道:“没有言语可以表达我们是多么感谢您的救度之恩!能够以正法时期大法弟子的身份助师正法,我们无比幸运!”

有的则表示:“弟子跪谢师父救度之恩,弟子无以回报,一定努力修好自己,以谢师恩。”

同一时间,在中共严酷迫害法轮功的中国大陆,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弟子,也突破网路封锁,将对师父的新年问候寄往“明慧网”。

黑龙江省全体青年大法弟子的贺词说:

肺腑感恩越重洋遥寄明慧网感恩一路师导航弟子诚敬上

谢师恩解迷茫得度沐法光谨遵师教心亮堂救众返天乡

一些被中共非法关押在监狱中的法轮功学员,也在新年到来之际,委托亲属问候师尊。

他们说,大难中,弟子没有忘记您的教诲,无论身处何处,我们都能感受到您的呵护,无论在哪里,我们都会想办法学法、炼功。请师父放心,我们一定做好弟子该做的,反迫害救众生,正念正行。

编辑/周玉林

相关链接: 全球法轮功学员恭祝李洪志大师新年快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