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掀起神韵热 触动观众灵魂深处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讯】2018年新年之际,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加州圣荷西举行三天四场的神韵晚会,现场票房早已全部售罄,主办方不得不开放偏座加座。慕名前来的科技精英与名媛们依然场场爆满剧院,座无虚席。有观众表示与家人还要去旧金山观赏。

国防语言学院教授Maida Dzkula:“先生与我都不敢眨眼,每一秒都那么精彩。”“每个人都必需来看,演出票简直是无价之宝,与你所看到的相比,太精彩了,不是你每天能看到的,那是能触及到你灵魂深处的。”

Maida在国防语言学院教授来自世界各地的老师语言,通常她能讲述出自己的感受,但神韵晚会让她难以描述。

国防语言学院教授Maida Dzkula:“在庆祝新年与他的生日之际,看神韵是我们给过彼此最好的礼物。”

Julie是硅谷一家婚姻家庭疗愈咨询公司老板,观赏神韵让她感到幸福。

婚姻家庭疗愈咨询公司老板Julie Carboni:“没有预料到演出中会有涉及到精神层面的内容,但我与先生都有如沐浴在神的慈爱之中的感受。”

Julie表示,神韵展示的中国历史与文化深深的感动了她。

婚姻家庭治疗公司老板Julie Carboni:“每个舞蹈都有背后的故事与中国历史,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交响乐非常传统与感人,音乐抚慰人心,我喜欢女演奏家演奏的古老乐器,而且音乐能疗愈创伤。”

Michele拥有一家科技律师事务所,多年错过神韵晚会,今年终于如愿以偿。

律师事务所执行长Michele Colucci:“从未见过这样的演出,非常特别,让孩子们来看很好。”

有观众表示,神韵晚会带给他们无限惊喜与希望,希望带家人再来观赏一遍。

惠普销售主管Rosemary Hernandez:“神韵演出让你精神放松,梦幻般的神奇,同时也是知识的传递。”

动漫艺术家Cornelius Lopez:“我将带侄女来看神韵,我想要再回来带她来看,太优美了,在神韵离开前。我会带她去旧金山。”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加州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