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萨迪纳新年玫瑰花车游行准备就绪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一年一度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帕萨迪纳市(Pasadena)新年玫瑰花车游行的最后准备工作已接近完成,花车将在新年亮相。今年有近一千人参加装点花车,工作时数达八万小时。

2018年的帕萨迪纳新年玫瑰花车游行是这项年度活动的第129届。最早先,玫瑰花车游行是为了南加州“无尽的夏日”做旅游宣传。

花车只能用花来装饰。根据主办方介绍,今年仅组装花车就需要8万个工时。

花车游行公关主任罗伯逊(GWEN ROBERTSON):“我们最大的花车由25万朵花装饰,而且每辆花车的花卉都在20万朵以上,所以算起来我们将有千万朵玫瑰花。”

花车装饰员琳达-阿曼恩特(LINDA AMENDT):“我已经做了31年了,我喜欢极了。这是我一整年计划的事情,以保证我能来这里参加玫瑰花车游行和装饰花车。”

花车装饰员彼得-弗林(PETER FLYNN)说:“现在有点乱成一团糟,但这正是乐趣之一,就像参加一个大型聚会。”

新年这天,玫瑰花车游行之后,在帕萨迪纳市玫瑰碗(Rose Bowl)体育场将举行传统的美国大学生足球比赛,由俄可拉何马州(Oklahoma)的捷足(Sooners)队对阵乔治亚州(Georgia)的斗牛犬(Bulldogs)队。

新唐人记者徐哲、李静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