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伊朗人声援国内抗议活动

【新唐人2018年01月01日讯】星期天(12月31日),上百名流亡海外的伊朗人在美国白宫前集会,声援国内伊朗民众的大规模反政府示威活动。

12月31日,上百名伊朗异议人士在白宫前集会,声援伊朗持续至今的大规模反政府抗议活动,并呼吁推翻伊朗现政权。

许多示威者挥舞着1979年“伊斯兰革命”前的伊朗国旗,用波斯语和英语高呼推翻伊朗最高精神领袖哈梅内伊和总统鲁哈尼的口号。

集会组织者表示,他们为川普总统公开支持伊朗民众要求民主自由的示威活动所鼓舞。

集会组织者ALI SAFAVI:“2009年,奥巴马政府没有向伊朗人民伸出援手,而是伸向了哈梅内伊政权,使其镇压了示威者。而今年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川普总统支持伊朗示威民众,谴责对抗议者的逮捕,这向伊朗人民传达了令人鼓舞的信息:这一次美国不会再保持沉默。”

集会人士SHRIIN:“我为我的祖国和人民的自由而来。我希望有一天,所有的伊朗人都会挣脱那些肮脏的毛拉的魔掌,这一天已经很快就要到来了。”

伊朗全国范围内爆发抗议活动,到12月31日已经持续到第四天,这次全国性大规模示威活动是伊朗2009年以来规模最大和持续时间最长的。

新唐人记者李博文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