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台疯跨年! 两分钟速看精彩亮点集锦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迎接新的一年,观众朋友昨天倒数了吗?北中南至少有5场大型的跨年晚会,高雄、桃园分别有艺人谢金燕 和韩国女星洁西卡陪大家倒数。独创的部分,台中有独家引进的雪花机,剑湖山则是全新的摩天轮缆厢烟火秀,来迎接2018。

2017年最后一天,傍晚5点15分,太阳缓缓落下,台南的最西边北门就一群人在这里挥手送别夕阳。

艺人谢金燕:“你就像那一把火,熊熊火光温暖了我。”

高雄梦时代跨年派对,由20组艺人陪伴,压轴最大亮点,是重回跨年舞台的姊姊谢金燕,带来38分钟专属高雄的跨年演出。

桃园不遑多让,韩国女星洁西卡担任压轴,大秀中文歌曲。

韩国女星Jessica:“与你相遇好幸运,可我已失去为你泪流满面的权利,但愿在我看不到的天际,你张开了双臂。”

艺人丁当:“一寸光阴一寸心 一朵昙花一朵云 一朵雪花一朵梦境 一一捧在手掌心。”

台中丽宝乐园现场,歌手叮当、王子陪大家倒数。另一边台湾体大体育场,则是陶喆陪民众唱到明年,响应环保,更是独家从欧洲引进无污染的造雪机,取代高空烟火。

剑湖山全新的摩天轮缆厢烟火,长达11分11秒,要民众看得尽兴。估计全台300万人潮一起跨年,告别2017,迎接2018。

新唐人亚太电视詹咏茹台湾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