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家观神韵大开眼界:美妙视觉飨宴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John Jenkins是一家汽车自动化检测设备公司老板。12月30日他带着家人和朋友一起来欣赏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五场演出,欢度佳节。看过演出后,阖家欢乐的笑逐颜开,齐声高呼我爱神韵。

企业家John Jenkins:“看到神韵真是难以置信,太美妙了,大开眼界。”

品牌顾问Kerry Wall战略经理Katie Jenkins:“精美绝伦,我从中学到很多,通过舞蹈、音乐美妙生动的舞台呈现,真是一个美好的夜晚。”

John Jenkins:“这是一个非常古老的中华文化,中国古典舞经过五千年历史发展起来,今天我们亲眼见到,真是视觉飨宴。”

品牌顾问Kerry Wall战略经理Katie Jenkins:“演员们的天赋无以伦比。不只是舞蹈动作,还有穿着演出服装的表演,看起来壮丽辉煌。他们能通过舞蹈讲述故事,更加了不起。”

John Jenkins:“我要告诉朋友,如果你看到神韵广告,看到神韵告示牌,或者网上广告,停下来,买几张票,带一些朋友来看演出,她精美绝伦。”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昇桦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