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总监惊叹神韵美妙 带我游历中国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晚,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王安剧院上演了的第五场演出。财务总监Susan Murphy连声赞叹神韵精美绝伦,带她进行了一场中国的文化之旅。和医生先生一起来看演出的律师Tina Jarrett说,听到歌唱家的演唱,看到神韵歌词,让她感动落泪。

财务总监Susan Murphy:“真是太美了,来之前不知神韵是怎样的,我先生给我的圣诞礼物,我觉得太美了。每个节目都不同,展现中国的不同地域,我真觉得游历了一趟中国,一场中国的文化之旅,尽管我身在这。真是美妙无比,美妙无比。”

医生Robert Jarrett、律师Tina Jarrett:“男中音演唱时,看着屏幕上的歌词,我落泪了,感到很温馨,美丽的服装,流畅的舞动,动人的情感,我觉得真是甜美。”

财务总监Susan Murphy:“神韵演员惊人的天赋令人惊叹,对我来说是全新的感受,不知神韵是什么,让我惊叹,惊叹。非常喜爱神韵。”

医生Robert Jarrett、律师Tina Jarrett:“我们非常喜爱神韵,真是出乎意料的美妙体验,同时能了解到中华文化,要向每个朋友大力推荐神韵。”

财务总监Susan Murphy:“我绝对推荐神韵,绝对要去看神韵,绝对的。”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