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阖家观神韵 感佩保存传统价值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Diar Hassan博士是加拿大大气科学家,12月30日携全家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他对神韵精湛的舞台艺术赞不绝口,也非常欣赏神韵艺术团复兴传统文化保持传统价值的努力。来看本台记者发自渥太华的报导。

科学家Hassan非常庆幸给全家买神韵票作为圣诞礼物。

科学家Diar Hassan:“(神韵演出)非常丰富、非常多彩。演员舞蹈动作的整齐划一,深深吸引着你的注意力。太棒了,我也带来了我的两个孩子。他们和我们这些成年人一样对演出充满兴趣。”

Hassan特别喜欢神韵的中国舞和小舞剧。

科学家Diar Hassan:“(我最欣赏的部分为)舞蹈及舞蹈演员动作的整齐划一,以及神韵演出讲述的故事背后的丰富历史。中国人悠久的历史是基于时间的根源。非常高兴看到,这个美好并易于理解的优雅演出。”

Hassan欣赏神韵艺术团复兴中华文化的努力。

科学家Diar Hassan:“我认为保留传统文化和语言非常重要,文明在发展过程中会有演变,世事变换,保持历史记录的完好,并牢记历史是非常好的。(传统)价值也非常重要。如今很多价值观正在发生变化,而保持传统的价值观也非常重要。”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