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加拿大联邦资深官员 期待神韵早日去中国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来自台湾的张克彦博士曾是加拿大联邦资深高级政府官员,被誉为“加拿大台湾之光”,退休前在加国政府服务逾30年。2017年12月30日下午看了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感佩神韵精湛的演绎了中国各朝各代的传统文化,期待神韵能早日到中国演出。

加拿大前联邦资深高级政府官员张克彦: “今天有机会目睹精湛的演技,精彩的表演,感到非常荣幸,非常高兴。各方面都好,从各方面对中华文化历史还有少数民族的表演,表演的非常好,非常淋漓尽致。”

被誉为加拿大台湾之光的邦资深高级政府官员特别喜欢神韵的小舞剧,也希望大陆民众能早日看到神韵。

张克彦: “对我来说,像《西游记》啦,都很熟悉,所以有机会看到以精湛演技展现出来,很可惜这样精彩的表演不能在中国演出,希望有一天神韵除了能去世界各地表演外,还可以在中国大陆表演。”

张克彦说,文化对一个民族太重要了。

张克彦: “文化是一个民族,一个国家的灵魂,一个民族就好像一个人,总不能失去你的灵魂,一定要保持这个灵魂。”

采访中他多次表示恭喜神韵取得的成就,并表示一定会大力推荐神韵。

张克彦: “一方面恭喜神韵有这样精彩的演出,另一方面有机会我会尽量介绍亲戚朋友来,有机会时一定要去观赏一下。”

新唐人记者朱峰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