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夏洛特首演爆满 作家体悟良善乃通天之路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夏洛特是美国北卡罗来纳州最大城市。12月3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贝尔克剧院的首场演出爆满并加座。中华神传文化的深刻内涵引起当地主流观众的深刻共鸣。

夏洛特是美国重要的金融、贸易和交通运输中心。神韵北美艺术团的精彩演出吸引大量本地主流精英。

Winthrop大学文理学院助理系主任Gregory Oakes﹕“我们非常喜欢神韵舞蹈,色彩绚丽,动态天幕令人印象深刻。这些故事和我们生活中遇到的很类似,抵制威权与不公正,享受博爱的喜悦和美好。”

作家Bruce Wrenn﹕“演出中非常突出的是,欢乐和喜悦来自行善,我理解善良是通向天堂之路,通向未知的信仰世界,通向我们的灵魂。”

地产公司总裁Abigail Jennings﹕“神性在我们每个人心中,要记住这点。我们不能遗忘神,性的来源,这很重要。这是极好的提醒,每个人都需要听到这些。”

新唐人美国北卡记者站夏洛特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