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看神韵是殊荣 ! 前舞蹈演员为神韵倾倒

【新唐人2017年12月31日讯】12月30日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波士顿的第四场演出再度爆满。前芭蕾舞演员Kerri Kennedy,在看过演出后,对神韵舞蹈演员赞不绝口。

前舞蹈演员Kerri Kennedy:“真是美妙绝伦,以前从没见过中国舞蹈,演员的自律精神让我感动,她们表现的轻松自如,真是无法形容。服装精美绝伦,背景天幕和音乐都让人陶醉不已。

我非常钦佩神韵舞蹈的高超技巧,她们完成这些舞蹈动作,保持轻松愉悦的面部表情,和美妙的姿态, 真是太不容易了。但是观众看不出来。

我喜爱舞蹈演员们的协调一致,她们看起来如此飘逸,非常优美,非常独特,跟传统芭蕾不一样,演员们更加优雅,看起来轻松自如,非常美妙。

编舞令人惊叹,真是一场盛宴,坐在剧院的时候,我想到所有我认识的人,希望他们都能坐在这,和我一起欣赏神韵,包括我的孩子,我想我八岁的儿子都会陶醉不已,实在太美了,神韵跨越年龄、世代、文化,能看到神韵真是殊荣。”

Kerri Kennedy曾经是专业舞蹈演员,表演过芭蕾和抒情爵士。在为神韵的高超技巧和美妙绝伦的艺术表现而倾倒的同时,她也为神韵不能在中国演出而难过。

Kerri Kennedy:“我感到很多东西被流失了,被压制,我很难过,这么美好的演出在当今的中国不能展现。我同情他们这个情况,希望有一天这情况能够改变。”

新唐人记者李欣、宋升华美国波士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