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昇抢先过小跨年 5小时热唱体力过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1日讯】台湾歌手陈昇第24个跨年演唱会于今年自12月30日起晚间8:30,一连两天在台北国际会议中心登场。昨天首场一曲《捕梦网》感性掀开序幕,现场座无虚席,挤进3,300位粉丝一起同欢。

陈昇笑说“今天算是小跨年啦,我们不用在意形式、日期,每天都是跨年,开心最重要”,而今年演唱会还有老友黄连煜、阿Van相伴演出,此外,连续七年在台演出的左小祖咒则因带女儿远在西雅图,对方特别录上VCR跟伙伴们与现场粉丝表示“一定会再来”。

陈昇以印有文字的水蓝西装登场,陈昇笑说虽然大叔年纪,总也要让大家“赏心悦目”,而舞台设计则将南机场眷村复制立体呈现,红门铁窗屋舍,很有怀旧风。

陈昇说开唱前一天坚持骑单车、游泳,刻意让自己累到倒床就睡,因此他“精神超好的”,更笑称演唱会又有“八位美女拉奏弦乐”,让他拥有好心情。而按往年惯例,后台备酒应战,只是今年陈昇打趣说:“以前是拼酒,现在是品酒!”

演唱中,陈昇与新宝岛康乐队演唱《跑路英雄》、《凄美灯塔》等曲,与黄连煜、阿Van逗趣歌舞,现场笑声不断,而在演唱《穗花》之后、再接唱《牡丹亭外》,陈昇真情流露,其中《最后一次温柔》金曲,感动台下粉丝频频拭泪。

陈昇一连演唱超过50首曲目,5小时马拉松式的热唱一直到31日凌晨。一曲《DeDoSo》中间,陈昇忽然惊喜地在台上开始倒数跨年,现场粉丝欢呼声四起,将现场气氛推上最高点,陈昇笑说昇式跨年,日期、形式都不重要啦,最后演唱《台北附近》与安可曲《我曾爱过一个男孩》为第24次的跨年演唱会首场,留下完美的回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