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家姐妹观神韵:向往天国世界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美术家Jayme Tanner今年获得的生日礼物是和她的两个姐姐一起观看12月29日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渥太华国家艺术中心的演出。走出剧院时,三姐妹仍然激动不已。

画家Jayme Tanner:演出精美绝伦,极具天赋,女子舞蹈女演员的服饰美极了,色彩绚丽,音乐令人陶醉,远超我的期待。

画家的姐姐Stephanie Tanner:壮观,精彩,美妙,优雅,令人赞叹。

神韵的动态天幕和绚丽的色彩给美术家Jayme Tanner和她的姐姐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画家Jayme Tanner:我十分喜爱动态天幕,为舞蹈增色,女演员仿佛飘浮在舞台上。

画家的姐姐Stephanie Tanner:神韵讲述故事的方式独特新颖,故事通过舞蹈和音乐表现出来,你完全可以理解要表达的意思,以及向观众传达的意境。

姐姐Stephanie Tanner说,她想去神韵展现的天国世界。

Stephanie Tanners:我想去那里,太美了,我真想去那里。

三姐妹说今后看神韵将成为她们的传统。

新唐人记者周荔敏加拿大渥太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