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广场彩纸测试 冲高跨年热闹气氛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再过一天,2017年就要结束了。最受瞩目的时代广场跨年活动,周五为压轴活动进行测试。当主办方将五彩缤纷的彩纸洒向空中,瞬间,时代广场的气氛也冲到了最高点。

纽约时代广场跨年活动的主办单位,周五展开彩纸测试活动。

主办方倒数5、4、3、2、1,将几万张彩纸顺利洒向空中,当五彩缤纷的彩纸随风飘扬,瞬间点燃了时代广场的跨年气氛。

每年时代广场倒计时活动都会涌入超过1百万名游客。

根据气象预报,到时纽约将出现摄氏零下12度低温,主办方提醒民众注意保暖。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捷夫:“我们想提醒人们记得保暖,多穿几件衣服,跨年夜将会很冷。不过奇妙的是,时代广场很神奇的让我们觉得温暖10度。”

依照惯例,新年倒计时的最后一刻,水晶球落下时,五彩缤纷的彩纸会洒向空中,民众可以在飞扬的彩纸中,看到其他人写下的新年愿望。

预计今年跨年将有1.5吨的五彩碎纸从天而降,与现场民众一同迎接2018年的到来。

新唐人记者唐楣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