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幂获奖却自嘲:我是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明星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28日,大陆女星杨幂出席某颁奖典礼。获得“年度之星”殊荣的她,受邀发表获奖感言时,居然自嘲道:“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明星。”语惊四座。

杨幂28日获颁“2017腾讯娱乐白皮书年度之星”。典礼上,她发表获奖感言时,谈及关于明星公众形象的话题,不禁引用歌曲《消愁》中的歌词“当你走进欢乐场,每个人脸上都有各式的妆”来形容。

她幽默表示:“我是全世界最不缺黑历史的女明星。”她所说的“黑”,不是运气背,而是被人抹黑也背了不少黑锅。还说如果自己有公众形象,那也是“崩无可崩”了。

不过,杨幂对于网络暴力最终都选择不介意。面对整容、与刘恺威离婚、不管女儿“小糯米”等一个个传闻,她常常一笑了之,或在顺便时默默以行动来反击谣言。

至于如何才能做到这般淡定,杨幂在颁奖礼上透露,一直鼓励她的是“当初接触到的——那种匠心精神”。她表示,努力生活,认真拍戏,做好自己觉得重要的事情,即使“人设崩塌”,“还能坚强地站在这里”,她希望自己的这种正面能量能影响更多人。

15年前以童星出道的杨幂,现在拥有超高人气。但她的成名之路经历了很多摸爬滚打,走红多年的她总是话题不断。

早前她曾在节目中透露,因为自己的风格是直来直去,加上惜字如金,因此说话常被误解,后来就变得不爱说话。

杨幂表示,自己从被讨厌到被黑,再到一点点爬起来,获得一些观众认可,既吃过很多亏,也练就了一颗强有力的心脏。而在拚命拍戏的同时,也沉淀了毅力、勇气和人生的智慧。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杨幂资料照(Dimitrios Kambouris/Getty Images for Michael Kors)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