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亡母打官司?歌手陈红遭前夫追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大陆女歌手陈红2年前被前夫李军诉至法院,李军请求法院判令两人在离婚前签订的部分股权转让协议无效。日前,李军在微博发文指称陈红利用其亡母打官司,提请相关部门追责。

陈红的前夫李军在微博发文表示,他与陈红原是夫妻关系,后基于离婚财产分割为目的,双方于2014年3月3日订立《股权转让协议书》,李军将其名下“北京亚之杰”九家相关公司股权的50%转让给陈红。

2014年3月5日,陈红与李军结束长达14年的婚姻。2015年6月29日,李军在微博晒出昔日全家福照片,以及两人的离婚证书,并发声明指陈红在经营公司期间有侵犯股东权益等非法行为。他同时诉至法院,以陈红具有军人身份非法经营公司为由,要求法院判令两人在离婚前签订的部分股权转让协议无效。

今年12月25日,李军发长文指称陈红于2014年3月3日将股权纠纷公司的资产非法转移至其母亲李善荣名下。2017年8月份和9月份,陈红的弟弟陈军作为其母亲李善荣的授权委托人,曾到法院代理案件。

李军陈述,李善荣已于2016年9月2日去世,迄今一年多的时间里,陈红并未将其母亲死亡的信息告知法院和公司股东,他认为陈红此举是“扰乱法庭”。

27日,李军在微博贴出北京市第三中院于12月25日出具的民事裁定书,指出陈红已去世母亲的名字仍出现在裁定书中,提请相关部门追究陈红法律责任。

陈红曾担任过海军电视剧制作中心副主任,中共军队大校军衔,于2016年转业。她早年因一首《常回家看看》走红。

──转自《大纪元》(记者佟亦加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大陆歌手陈红资料照。(常回家看看陈红微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