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天伦之乐 川普和家人过节 在巴伦头上竖“耳朵”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25日和家人在佛罗里达州海湖庄园度过圣诞节。川普的长子小唐纳德近日分享了一张,川普在11岁儿子巴伦的头上,竖起“兔子耳朵”的照片,显示总统忙里偷闲享受天伦之乐。

这张照片是在佛州海湖山庄(Mar-a-Lago)进行的圣诞晚餐上拍摄的。巴伦当时正和两个侄子在一起。

小唐纳德(Donald Trump Jr.)在Instagram上写道: “哈,这是照片炸弹(photo-bomb),圣诞节晚餐时,@realdonaldtrump闯入斯宾塞(Spencer)和特里斯坦(Tristan)围着巴伦(Barron)的镜头(照片)。太有趣了。”

6岁的特里斯坦和5岁的斯潘塞是小唐纳德的儿子。

川普总统有9个孙子孙女,最小的是川普次子埃里克(Eric Trump)的儿子,今年10月出生的卢克(Luke)。

第一夫人梅拉尼娅(Melania Trump)圣诞节当天也在推特上罕有贴了一张头戴圣诞帽的自拍照,展现俏皮可爱的一面。梅拉尼娅还祝大家圣诞快乐,获众多网民点赞。

川普总统过去一周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度假,在附近的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与美巡赛新星布赖森-德尚博(Bryson DeChambeau)、佐治亚州参议员大卫-普度(David Perdue)和丹纳-奎格利(Dana Quigley)打高尔夫球。

圣诞节当天川普还宴请上百名特勤人员享用美食,感谢他们保护第一家庭的安全。自助餐会从中午开始到晚上结束,全部费用由川普本人支付。据悉,圣诞节大餐是传统美式自助餐,菜肴包括火鸡、土豆和甜点等。


周五(12月29日),川普总统在自家高尔夫球场欢迎美国海岸警卫队成员。(AFP PHOTO / Nicholas Kamm)


周五(12月29日),川普总统又在自家高尔夫球场欢迎美国海岸警卫队成员。

总统邀请海岸警卫队队员到西棕榈滩川普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参观并进午餐。川普身穿白色的polo衫,戴着红色帽子,他对海岸警卫队在德州和佛州遭受飓风时的迅速救援表示感谢。

相关视频:

一些服务人员来自附近的沃思堡湖(Lake Worth)海岸警卫队,感恩节时川普曾去那里送午餐。

白宫发言人吉德利(Hogan Gidley)称,川普想要亲自感谢这些工作人员,感谢他们为这个国家所作的服务。

川普当晚还发推文说:“我希望每个人都有一个美好的圣诞节。明天开始重返工作,让美国变的更伟大!(这比所有人预料的还快)”

(记者李红报导/责任编辑:程以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