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下探14度 迎曙光碰运气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30日讯】台湾北部、东部30日有雨,各地早晚凉,白天舒适;不过,明天起大陆冷气团南下,跨年到明年元旦,台南以北及宜兰低温下探14度,提醒参加跨年及元旦民众注意保暖。

新唐人亚太台报导,再两天就要迎接2018了,不过,新一波大陆冷气团南下。气象局表示,气温从明天白天就开始降温。而1月1日白天天气会逐渐回稳,气温稍回温,但清晨东部云量多,想欣赏曙光,得碰运气。

气象预报中心课长 黄椿喜:“整个温度从31号白天开始就会往下降,到晚上北部大约是14到15度,中部大约是15到17度,东半边大约也是15到7度。天气会逐渐转干,所以到31号白天的话,北部和东半边,云量还是偏多有一点点下雨,不过到晚上之后整体会转为干冷,所以在西半部原则上都是多云到晴的天气,至于东半部,云量稍微多一些,可能有些短暂的飘雨,不过下雨的时间与强度都不很明显。”

好,气象局也发出懒人包图卡,三天连假中,中南部都是晴时多云的天气,北台湾在周六的时候水汽偏多,而东台湾在周日、周一下雨的机会大。这次最早迎接曙光的地方是在兰屿,时间点大约落在6点33分。

相关视频: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