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落泪 硅谷公司老板赞值世界称誉

【新唐人2017年12月30日讯】一年一度的神韵晚会,12月28号来到旧金山湾区硅谷科技重镇圣荷西。神韵独创的设计与精湛的技艺,让硅谷观众为之陶醉。他们感谢神韵将失落的中华文化重新再展。

平面设计公司老板Kevin Glasgow:“视觉上的震撼,非常的美。当你看着演出,聆听着奏乐,看着演员们,你从中能看出刻苦的训练,专业的技巧,整齐划一,还有色彩,你会知道这是多少年来巨大的付出,这些艺术家们值得全世界的称誉。”

前波兰影星Eliza Corral:“演出高雅优美,内容丰富。我不知道一个舞蹈里还包含如此多的背景,比如古典芭蕾以及艺术体操竟然全是源自中国。”

平面设计公司老板Kevin Glasgow:“演出高雅优美,蔚为奇观,我真心喜欢神韵,谢谢艺术家与我们分享。”

观赏了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荷西表演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后,硅谷观众们对神韵艺术家们呈现出的纯善纯美的艺术表示高度赞赏。

前波兰影星Eliza Corral:“我觉得演出的出色之处,不但是舞蹈技巧难度,十二位演员都能舞得如出一辙,真是太壮观了。演员们像能在空中停留一样,我都不知道是怎么做到的,但他们的表演与技艺真像天神一样。”

平面设计公司老板Kevin Glasgow:“演出真华丽,充满文化内涵,展现了许多我所不知道的中国传统,非常高雅,精美的演出,我当时都掉眼泪了,真是太美了。”

观众们表示,神韵艺术家们将失落的中华文化搬上舞台,让他们了解到背后的原因。

平面设计公司老板Kevin Glasgow:“甜与苦二者都有,有些故事讲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让人心碎。但故事整体而言是优美的,能在美国上演,让我很振奋。”

前波兰影星Eliza Corral:“作为一名艺术家,我的确知道神与艺术是结合在一起的,艺术是通往灵魂之门,我认为今晚的表演展现的正是我们灵魂最深处的内涵,我很感恩。”

平面设计公司老板Kevin Glasgow:“神韵艺术所展现的是被长期压制的文化,现在这种文化得以恢复,真是太棒了。”

目前,神韵在圣荷西剩下的三场演出已基本售罄。不想错过2018神韵晚会的观众,还可以把握1月1号到7号,神韵在旧金山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韩毅旧金山湾区圣荷西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