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十大新闻】神韵林肯中心掀热潮 州参议员颁褒奖

【新唐人2017年12月29日讯】神韵国际艺术团和神韵交响乐团2017年在纽约的演出,掀起神韵热潮,创造票房佳绩,并获得了褒奖。带您回顾。

神韵国际艺术团今年在林肯艺术中心的“大卫寇克”剧院,原定5天8场的演出,由于票房火爆,供不应求,主办方加演一场。在首演当晚,纽约州参议员艾维乐特意赶到现场,为神韵颁发褒奖。

纽约州参议员托尼•艾维乐:“我很高兴代表纽约州参议院,值此神韵艺术团成立了十一周年之际颁奖。”

神韵吸引了纽约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赏,他们惊叹于神韵之美。

高端纸制品公司老板Don Bruhnke:“我是纽约人,任何演出想要打动我,没有那么容易,但是我彻底被神韵征服了,演出真的太精彩了!”

金融顾问Daniel Stanley:“我喜欢神韵的色彩,主持人的解说很幽默,神韵展现中华文化,演出很精彩,鼓舞人心。”

法国驻联合国官员Christian Gregoire:“神韵展现了人善良的本性,看看现在世界上发生的各种乱象。神韵让人耳目一新。”

神韵交响乐团则在10月14、15号,于卡内基音乐厅演出两场,汇集了神韵原创音乐,以及西方古典音乐,还有正统独特的Bel Canto美声唱法。

耶鲁大学教授Ted Marmor:“尤其是声音像唱歌的那种乐器,很棒!还有精彩的配器,渐强中汇聚成强大的力量,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愉快的夜晚。没想到有如此的吸引力。

古典钢琴家 Marta Tereshchenko:“好音乐都会让人提升,但是我今天在这里听到的中国音乐,不只让人提升,而是在头脑中回响,让人心情振奋,带给人纯净。”

迈向2018,神韵艺术团将在1月11到21号,在纽约林肯中心演出十场,周末场次早已售罄,主办方又加演三场,预计再度掀起神韵热潮。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