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aMEI林俊杰任“风云大使” 谢霆锋预告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7年12月29日讯】华语音乐年度盛事第13届KKBOX风云榜即将于1月20日于高雄巨蛋举办,今天(29日)再公布乐坛歌后歌王张惠妹(aMEI)、林俊杰,以及即将在2018年回归的歌坛的港星谢霆锋,一起担任第13届KKBOX风云榜大使。

aMEI获封“KKBOX风云大使”,当初在第一时间就答应邀约,并特别排开其它通告做准备,届时1月20日晚间7点aMEI将领衔唱开场,这也是她出新专辑后的第一场大型公开演出。

林俊杰(JJ)参与过六届风云榜,每年的演出都带给大家惊喜,也是风云榜收视率最高的桥段之一。今年JJ希望能挑战“没有玩过”的演出内容,已经从场外唱入场内,还担任过开场、中场、压轴以及串场主持人的他,表演内容备受期待。

同为“风云大使”的谢霆锋将于2018年重返歌坛,并预告两首新歌将在1月4日下午于KKBOX上架。新歌一曲两版,国语版《异想天开》将在台星马等地优先上架,香港则优先上架粤语版《有火》,而两首歌将在2月5日于全面问世。

谢霆锋过往在电影、歌唱与主持节目呈现出自己的多样性,近期他化身型男厨师主持《十二道锋味》到各地探访特色食材,加入到自己的料理哲学里,吸引了大中华区的观众。

谢霆锋表示不管在世界各处做《锋味》,也一直在做创作,只要脑中有灵感浮现,马上就会写下。谈及之前节目拍摄时有到过台湾,不过主要是在台北。他期待到高雄有名的夜市和传统市场走走,探访一些特色食材,以便滋养创作的养分。

而本届风云榜目前公布的演出名单,包括“年度风云歌手”由亚太艺人陈奕迅(Eason)领军,率谢和弦、黄明志、卢广仲、周汤豪、杨丞琳、邓紫棋,以及“风云大使”aMEI、林俊杰、谢霆锋,还有“表演嘉宾”毕书尽(Bii)、葛仲珊(Miss Ko)、小宇(宋念宇)等人出席表演。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